close

對於剛辦的部落個我的發文都會很有動力的想來個每日一PO

但今天家教回來甚麼都沒看XDDD

所以把之前噗浪整理的一些圖文整在這串吧

按時間順序ww

餵狗拿到的圖www

看了真夜嵐好喜歡翔君帶有狂氣的眼神//////

完全偷走我的少女心啊!!!!!(吶喊)

AIBA的話  帶有壞壞氣息的耳環也超棒(艸)

D嵐看到的www  當時大家都是少年阿...

現在真的成熟很多ˊˇˋ

成熟的男人們固然讓人流口水

但帶有輕狂氣息的少年更加深得我心啊!!!!(拍桌)

都在想當時的我(真夜時莫約小二)能體會出大葛格的魅力嗎XDDD

雖然一直難過相見恨晚  

但其實也沒把握相見就能定情wwww

很多亮點都是有一定的年紀夠變態才能體會

同樣是在找狂氣翔時餵狗撿到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圓滾滾的眼睛、圓滾滾的臉www

戀童癖又要發作啦!!!!!

一樣讓我暴走的還有NINO和潤君~~

NINO這張根本我的菜啊!!!!!!!!!!!!!!!!!!!!!!!!!!!!!!!!!!!!!!!!!!!!!!!!!!

天啊!!!我果真是好眼光wwww初戀的小時後依然是初戀(?)

潤這圓滾滾看起來很蓬鬆的臉 是叫我來捏一把的意思嗎wwww

好可愛喔!!!!(爆氣)

 

結論:老中少都吃的變態姐姐發作...一路花癡文www


 再來是宿題君某期相葉棋懲罰

雖說是懲罰,但我覺得NINO爆炸頭造型很有型阿ww

一整個美式風格  沒有違和感阿ww

禿頭的......我也不能說什麼了XDDD

誰戴都不OK吧XDDDD

潤這張超少女超可愛的啊!!!!!!

多麼純情的少女www無視露點的話wwwwwwww

腮紅大加分哈哈哈哈哈

最後利達胖達♥

無違和啊!!!!!!!!!!!!!!!!!!!!!!!!

到底是黑眼圈畫得太好,還是利達你上輩子真的是隻胖達阿XDDDDD

超級可愛的啦!!!(尖叫)

 

結論:相葉棋根本在造福觀眾www


 

這兩張第一張是自己合成,第二張是粉絲團抓的ww

因為白金數據,雜誌表紙滿滿的都是NINO啊!!!!

害我逛雜誌瘋有夠心酸QAQ

每本價格都可以買一張專輯了QQQ完全無法下手

只好買過期的TV誌過過乾癮orz

 

不過今天訂了an.an 了XDDDDD

終究還是打破我不買雜誌的原則

媽媽我成了沒原則的女人惹嗚嗚嗚

誰叫NINO要說那句 僕の部屋にこない?

根本犯規啊!!!!

心理喊著 いく、いく!!!絶対いく~~

然後博客來剛好有開放訂購 才179 能接受範圍內...

我就下標惹Q______________Q

結論:NINO  要負起責任啊!!!!!!! 那張臉根本是罪人!!!


再來是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愛的秘密嵐保育員

翔這集看完 整個加加加加加+++在我心目中加到滿分了!!!♥

完完全全是超級好爸爸啊!!!!!!

根本就是理想老公

連怕痛不敢生的我都願意生寶寶了!!!!!

光這樣看著老公和小孩就幸福的無憾了wwwwww

NINO的也超可愛wwww

但單單從畫面上看起來真的是小孩抱小孩啊XDDDDD

NINO怎麼這麼嬌小瘦弱!!!!!!!

可是小孩餵他吃飯那裏真是萌炸我了

吃的衣服上都是XDDDDD

結論就是嵐+小BABY=萌死人不償命!!


最後!!!

結果懶人如我www發的圖文果真很少阿www

三個月才幾篇www

不過打包起來時時回味的東西倒是不少www

 

先說

我不討厭AKB個人

但討厭這種人海戰數性質的團體

該怎麼說  TOP的  廣為人知的就只有幾個

團體內彼此競爭

成員也會隨著時間 知名的的變化不斷變動

完全感受不出"團體"的意義

不知道團體的特色是什麼

無法感受一起努力到TOP的感覺

唯一符合的就是如"團體"字面上的人數吧...

這是只是我自己個人的表面觀感

也不一定完全正確,畢竟也沒真的很了解他們 

總而言之對於AKB的印象實在是沒辦法到欣賞...

雖然他們真的很夯....

歌野蠻好聽的

 

回到正題

某集的VS嵐

看到來賓是上原浩治 大家的反應太可愛了XDDD

尤其是NINO跟潤wwwww

NINO反應超大 潤慢半拍XDDD

截圖後額外的笑點....

完全不改變的leader  wwwww

兩張圖表情可以重疊了XDDD

 上原唸錯AKB的名子時(念成あきば)真的超有趣的wwwwwwww

大家圍上去糾正他我快笑死XDDDD

 

這集真的很歡樂

上原超有趣wwww

啊!!! 這集是買過期的オリ★スタ看到的ww

本番前好歡樂阿wwww

NINO不知道和翔發生了什麼事 笑的超開心www

手肘摀嘴真的超萌!!!!!!!!

好想知道到底發生繩麼是QAQ

結論:過期刊物偶爾還是可以挖到寶的OW<♥

 

以上www三個月來稀少的圖文噗~~~~~

希望噗浪的圖別失連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