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紅白迷上嵐

到今天已經三個多月

完完全全的融入我的生活

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從來沒有對事物著迷到這種程度

 

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理解我如此著迷的原因

更沒有可以分享心情的朋友

原本在噗浪或臉書上自嗨  卻又發現似乎影響到了別人

於是乎

我決定另闢新地

我仍然需要一個抒發情緒的空間

但不想因為這樣而讓人覺得我很誇張進而嵐有不好的印象

因此選擇回歸部落格

發發圖文鋪應該是最方便的抒發方式ww

 

老實說

這三個月以來情需狀況非常不穩定

一天之中情緒不斷起伏

喜怒之間的時間間隔大概就和翻頁的速度差不多

一個人的時候很常思考

思考著未來、思考著自己的缺陷

對自己不滿、對生活不滿、對社會不滿

種種負面情緒襲來

實在讓人窒息

 

今天

應該說是昨天3月21日

秘密嵐的最終回

滿懷期待和不捨的想和大家一同迎接感人的最終回

但不明原因的

網路? 電腦?  耍耍性子不肯配合

看了開頭五分鐘就停止加載

當我再度看到畫面時已經是結束的STILL結束畫面

當下內心的情緒真的是鬱悶的只剩三字經

 

說穿了也不是什麼大事

憑著我的破日語程度也頂多理解個三四成

等待字幕組或許才是明確選擇

但內心的失落感卻教我怎麼也無法平衡

開始鬧脾氣鑽牛角尖

最後 回頭繼續補追秘密嵐舊番

平復我焦躁鬱悶的情緒

 

好死不死又讓我看到NINO被節目整的橋段

之前就知道看了鬱悶

卻又ㄈㄐ的看了一遍

更更ㄈㄐ的去看了網路上的兩極化評論

然後發現差勁嵐的某個片段

老實說看完我覺得沒有大家想的嚴重

比起整鬼那段我覺得是小case

但卻不知為何讓我滿肚子的怨氣抵達臨界值

 

伴隨著這半年來的生活中、人際上、對未來的各種焦慮

我崩潰了

沒有大哭,僅僅是落了五分鐘的淚

 

我想用力哭出來,把我所有的憤恨一掃而出

但卻梗在喉嚨

吐也吐不出來

 

翻個身

流不出來的淚水

我又忽然開始思考

一邊反省自己一邊又怨懟著環境

忽然覺得身邊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打從心底信任的人了

忽然覺得自己過去毫無保留的把所以有情緒想法都反映臉上太愚蠢了

我想學會收斂

學會內斂

 

半夜三點整

爬起來重新整理痞客幫

打了這串矛盾又不知所云的文章

 

我的結論就是

我決定要開始改變自己

閉上嘴

多觀察

體會到底甚麼叫做沈默是金

 

期許我能對自己的改變

成功的改變

發自內心,爽朗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