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あ~~~

這算是我第一次開始追進度吧ww

平常都是補之前的字幕黨

但昨天無聊就把它抓進手機在捷運上看

超級有趣!!!!!!!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我居然看得懂七成

雖然很多單字還是都聽不懂

但基本的笑點什麼都還在理解範圍內!!!

好感人啊!!!!!!!!!!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進步!!!

但想想要不是畫面和效果字或許我連一半都看不懂Orz

還是得要認真來唸日文

 

是說...潤最近的髮型好有愛喔!!!!!!!

比起之前充滿オレオレ芸能人造型的樣子

這真的是超靦腆超可愛的!!!!!

配合電影的宣傳圖 完全表現出潤的優しい~~~~

這大概是從ARASHI出道以來我最愛的造型吧♥♥♥

比起之前抖S中又意外溫柔的印象

現在優しい的外表卻隱藏抖S的性格更讓我有愛啊!!!!

 

被可愛炸的潤歪串了XDDDDD

 

這集從彩排開始就完全是笑點連發阿!!

害我在捷運上看時  抽蓄的跟神經病一樣XDDD

導演根本有病

一開始還問說誰要演櫻井XD

001

NINO的個人台詞只有兩句XDDDD而且兩句都不明所以XDDD

其他人至少還有些對話感  只有他的完全是在哀號XDDDD

忍不住問 何でだろうなあ??

002

然後是驚訝的反應XDDD

這根本是綜藝節目小劇場的誇張演法吧XDDDD

然後要歐NO自己講完自己驚呀是哪招?XDDD

不過五個人一起え???真的蠻有看頭的XD

003

在來是潤君的部分

忽然改成一個非常詭異的搞笑動作XDDD

導演示範時 歐NO先是忍不住笑,然後瞟了導演一眼

好像在說"你要這樣玩喔??!"XDDD

潤馬上去說台詞不一樣(和原本的搞笑動作)

而且根劇本也不合

到導演固執的いい~いい~

潤就只能仰天長"笑"了XD

004

因為潤的動作更動

連帶的翔也提出他要怎麼接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導演全部都是臨時起意XDD完全沒想後果

翔你到底為什麼要挖洞給自己跳XDD

不講話或許就沒事了XDD

結果你也得做出這麼奇怪的動作www

導演根本自己都笑翻了XDD

005  

繼續往下排

歐NO真的好可愛喔>////<

驚訝的表情逗笑了導演

自己也靦腆的笑 根本犯規啊!!!!!(指)

006

下一個犧牲者...AIBA

打水飄到底是三小XDDDDD

後面根本所有人到笑翻了XD (歐NO超明顯XD)

不過AIBA做起來根本是在耍帥啊XDDDD

好像沒有違和感了XD

007

再來是NINO

一開始看到台詞還擔心NINO這段會很薄弱

沒想到天才導演把NINO的部分弄成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XDDD

首先跪在地上烏溜溜的眼睛豪口愛>3<♥

008

然後原本そんなのイヤだ 莫名加上了旋律

(其實到NINO唱我才發現是麵包超人的旋律XDDDD)

NINO激動得上去說這是麵包超人吧!!

(後面的歐NO又在偷笑XDDD)

導演就以女兒在看當理由  NINO也只好認啦XD

009

但小惡魔終究還是露出殺氣XD

一臉"你玩我啊!!!"的表情XDDDD

真的太好笑 這劇本的走向越來越詭異了XDDD

大家都在看戲XDDD  歐NO你真的笑得太誇張了XDDD

010

然後潤的部分  玩上癮的導演連後面都改

等於從頭到尾都在做詭異的姿勢XDDDDD

因為反差感

潤做起來就是特別的好笑XDDDDDD

對於導演的指示潤也只能笑了XDDDDD  (超燦爛的笑QwwwwwwQ)

011

沒想到NINO惡夢還沒完XD

歐咖桑要以小孩樣子演出ww

NINO號泣真的超可愛wwwww

012

沒想到後來導演又覺得要跟前面銜接

直接把 歐咖桑 改成 夯~~幫~~~莽~~~XDDDDD

乾~我看到這真的笑瘋了XDDD

真的超有才wwwwww

013

最後連天野桑也被推下海

唱了一段不明所以的歌XD

014

 

完全就是在瞎搞的短劇

但真的超好笑XDDDDD

來看看成品吧 ↓↓↓↓↓

      

演完的結論是 跟劇本完全不合啊!!!!!!XDDDDDD

016

哈哈這及真的太經典了XDDD

重複看都看不膩XD

 

不過仔細看也發現感覺NINO對於劇本的態度頗認真耶..

對於導演的胡搞瞎搞 感覺臉上的笑容似乎比起其他member少了些

不過NINO本來就是個BLUE的孩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ˊ   A   ˋ

 

至於潤...

我真心覺得他換了髮型氣場全都不一樣了XD

完全淪落為隨意他人擺佈的被欺負腳色

大慘事那裏就潤的最過分阿 

連圖我都捨不得截了

雖然我笑到不行但真的覺得太壞!!!!Q__Q

replay時連member都在喊停了ˊ  3  ˋ

後來很貼心地在訪談時只討論KISS的部分XD

真的超雅撒系~~~~Q_____Q

NINO跟翔的部分我覺得力道差不多  有笑點又不傷自尊~_~

翔的やあ~~~好棒www 泳帽超好笑

dgrth

NINO發現他搞錯時耳朵紅的好厲害www

dgrthdfg  

 

まあ~~

打這篇文又重溫了一次

爆笑片段replay超多次XDD

真的超有趣~~~~

但潤真是一根刺插在心頭上阿

好心疼阿嗚嗚嗚嗚

雖然成員們也不是第一次被玩弄

雖然是為了節目效果

雖然雖然雖然....

但我就是心痛痛啊~~~

 

再放一次潤的燦笑救贖我的玻璃心O__Q

潤潤超棒  LOVE UUUUUUUUUUU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