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的消息....

我不是才剛拿到calling/blearhless嗎????!!!

我不是才剛去預購popcorn的DVD嗎???!!

我不是才報了包場要去看白金數據嗎??

這到底是什麼!!????(崩潰)

 

雖然有點對不起翔君

但我可能要看狀況而決定收不收了Q____Q

是說連calling我都後悔買了初回=3=

雖說初回比較有紀念價值啦...

但我原以為DVD是付making才敗的ˊ_>ˋ

聽說以前的都有附為什麼現在沒了QQ

多100卻只是多了PV還少了普盤的歌...

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尬以普盤的封面(默)

不過breathless的舞很帥就先原諒吧(爆)

 

是說...前幾天無聊小算了一下在這五個男人身上到底花了多少錢..

居然突破七千了...

好恐怖....才三個多月|||

我從國二開始迷漫畫到大三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錢ˊ_>ˋ

這實在太瘋狂惹

我的理智...我要齁駐阿(咬手帕)

 

除了CD 控的DVD 電影之外還有額外的開銷

不過我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就不算在7000之內ww

比方看了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就會很想買衣服 玩穿搭

看了まごまご嵐(帶小孩部分)就會想要做菜自己帶便當

看了真夜嵐會覺得要維持房間的整潔 不燃被突擊好丟臉(妄想全開)

會做一些離開電腦的事情了XD

也不算壞事啦XDDDD

 

總而言之...

總而言之就是花了好多錢

要更努力開源節流了QQQQQQQQ

 

 

題外話

嵐飯的年齡層很廣,很多資深飯

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資深飯的年紀好多比我小啊!!!!

重點不再年紀是行動力啊!!!

比方這次主辦電影包場的主辦人還未滿20

超級行動派....真的覺得超強

真是太了不起了

野蠻佩服她的精神力

像我這種懶人大概就會覺得這是麻煩事吧(茶)

 

嗚~~我要把日文學好QQ

我也想有日本友人(羨慕)

這篇文根本從同到尾都在碎碎念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