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245046_HhJr    

該怎麼說呢

最近,只要看到五子的笑容...

就會有被治癒的感覺

好奇妙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wwww

 

像是剛才雖然心情煩躁

但一看到粉絲專業的潤

瞬間就覺得被治癒了!!!  最近的潤真的好治癒www

以前都只是跟著嚷嚷治癒這個詞

但這次是真的有感到"治癒"!!!!!

 

ああ~~~

最近情緒起起伏伏真的太大了...

要什麼時候才會回復正常啊我 ˊ A ˋ

 

 

 

最近常常在思考到底甚麼叫做愛情?

看看身旁的朋友、周遭的人們

所謂的愛情是可以輕易捨棄的

明明因為他流了多少淚

但卻可以在幾星期後立刻和其他人穩定交往

明明有在追求心儀的女孩子

卻可以因為有其他女孩的表白而將就成對

原來愛請是靠給不給機會

有沒有利用價值的

 

我一直認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

一旦建立關係,是不容易輕易破壞

即便關係破裂,也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填補這個傷口

 

看著這些

我忽然覺得也許我跟其他人不一樣

也許是我的思想太古板

也許我所奢求的愛情是不屬於這個現實的

也許我分不清楚所謂的愛為何物  

也許我的生命中並沒有愛情的這一塊

 

まあ~

度過了之前的恐慌期

現在覺得維持現狀也不錯

我真心覺得自己有把對於愛情的渴望轉移到五子身上了(爆)

至少

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又轉移話題碎碎念了(爆)

這樣下去每篇都要分類在巴拉巴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