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隔天還有考試  不過還是忍不住追了少爺的新多拉瑪

本來只是像看看壞掉的主播

殊不知所有人都有病啊!!!!!!!!!!!!!!!!!!!!

完全病態的一部片超級和我胃口!!!!

 

以下有小雷

 

少爺一巴掌打下去時我就立刻驚呼了www

心情也ワクワク了起來♥

然後再來的邪笑  咆嘯  顫抖  打架  全都讓我興奮啊

挖屋   如此病氣滿點的影片很少碰到啊~~~~~(吶喊)

 

雖然聽懂的內容只有兩三成

但看的畫面還是能知道劇情走向

所以我決定又周周鎖定下去

好期待每個禮拜三喔wwww

有興趣的話禮拜三九點請和我憶起體驗病氣的瘋狂家教吧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