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愛歐獎>3<

不管做甚麼都好可愛~~~~

看他吃東西真的會覺得超幸福超美味

超文藝氣息 書法畫畫都難不倒他

跳舞狂甩費洛蒙 歌喉又一級棒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有這麼了不起的人♥♥♥

平時一付快睡著的歐吉桑臉

但其實根本是神啊!!!!!!!!

 

禮拜一發燒在床上半夢半醒時

腦內卻忽然想起 Top secret的旋律

本來很不舒服的感覺忽然都平靜了許多

然後這幾天一直狂聽歐獎的SOLO曲

聲音真的好棒 ˊ w ˋ ♥

 

最近一直在研究怎麼做GIF   XD  

終於會做了~~~~(灑花)

立馬把最近覺得可愛到犯規的片段都做出來XD

 

撒隆巴斯CM的宣傳www   イタタタタタ~~ 超かわいい♥

foot

foot2

 

再來是G嵐的雪亮小光頭wwww

好萌好可愛>"""<♥

NINO故意還裝驚慌真的超有趣!!!!!!!

NINO

 

戴歪歪的也好有愛>W<♥

NINO2

 

再來是空氣吉他的歐獎www到底在幹嘛XDD

AA

其實我沒有很懂空氣吉他的笑點@@

不過G嵐好愛做 其實看到有點煩

不過最後演出的歐講太可愛了  所以原諒一切(炸)

圓滾滾的眼神根本犯規啊!!!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像女扮男裝的感覺XDDD

ow  

 

說到女扮男裝

今天才在河道上看見一則噗

家族GAME導演佐藤祐市發推「翔くん談:從剛才開始,那張照片我怎麽看都只能看成女裝的大野。」

 

笑爆我XDDDDDDDD實在太有趣了~~~~~~

 

以上。

其實明天考的人因我都還沒翻(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