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5656_zpsa013f7b2  

終於!!!!!!!!!

終於根浩介約會了!!!!!!!!

純愛片真的好棒!!!!!

好喜歡這種平凡生活的小幸福!!!!!

影片整體的色調、氣氛都好溫和好喜歡ˊˇˋ

 

本來以為我絕對會哭得不成人形(?

結果出乎意料的平靜XDDD 只有泛淚而已w

 

以下有雷,所以還沒看得請先叉叉XD

因為不是專業影評,而且迷妹視角完全不客觀

所以也別希望能從這篇花癡文裡照的什麼有價值的評論(欸

 

其實在在觀賞之前看了預告文宣之類的

已經不知道在腦子裡猜了多少真緒祕密的版本w

當時推定的結果是 或許 真緒是個能穿越時空的人XDDDD

所以才會說"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

穿梭在各時空尋找浩介  

小女孩、上野飾演的真緒、婆婆  其實都是同一個人

看到前半時我本來還覺得自己猜測的沒錯

中間開始動搖XD  

想說"難不成她不是人嗎?怎沒可能(笑)" 直接又否定自己

當然隨著劇情的前進  大概中後就可以看出謎底

感覺這部重點放在純愛XD  所以不需要花太多腦力去想謎底w

 

整部片裡的笑點其實蠻多的w

包括一登場的潤ww睡的嘴巴都張開

遲鈍的潤潤實在太可愛!!!!!

菅田飾演的弟弟翔太也是~總是欺負哥哥

對哥哥的毒舌也好有趣

然後玉山桑飾演的新藤也是XDDD跟蹤狂超好笑

是個假浪子真專情男  

後來擔心真緒,而跟浩介談話時真的有可憐他的感覺

小籔桑飾演的部長也是XDDDDD

因為看了VS嵐 他一登場我就噗嗤XDDD臉真的超煩

前半的氣氛真的很歡樂XDDDD

 

中間開始就是滿滿的幸福!!!

我整個是阿翔托腮式的姿勢在看電影

好甜好幸福好溫暖!!!天啊!!!!!!

然後整部片根本就是一直在注意潤潤的上下睫毛

還有樹里的上下睫毛

歐歐歐這對睫毛情侶啊!!!!!  

特寫好多  兩人的眼睛真的都好漂亮!!!!!

 

到了中後,幾乎都沒笑聲了

劇情開始比較嚴肅,到底真緒出了什麼事

浩介知道真相之後

兩人在最後一天仍然留下了快樂的回憶

其中一段看過時沒想太多 剛剛看到PTT評論才知道有其他涵義(沒內涵

浩介找到真緒之後,
對真緒說「你把布萊恩吃掉了吧」真緒回答「對不起」

浩介在知道真相之後,如此表達對真緒的理解與接受,這是浩介的溫柔。
真緒的對不起其實說的不只是「對不起我吃了他」,還有「對不起我瞞著你秘密」

讓人心疼的兩人,整個氣氛卻又被弟弟翔太破壞XDDD

看到兩支牙刷時我還一驚!!

真緒的牙刷不是本來消失了嗎???難道兩人重逢了嘛!!???

結果居然wwwwww

然後就是敘述著真緒完全消失的生活

一直到最後浩介在忘年會一個人坐在座位上

聽見了wouldn't it be nice 敲著玻璃杯打著節奏

同事跑過來要跟他說話

看到他的表情說"怎麼這副表情"

我本來以為是帶有幸福卻又有點惆悵的微笑

結果看到潤潤掛淚的側顏

我整個瞬間泛淚!!

加上最後黑畫面配著歌詞  差點落淚(歌詞真的契合Q_Q

最後這段真的處理的好棒(自虐

雖然說最後公園小貓那讓人覺得"啊!!♥"

但我覺得如果就停在閏那幕 整個效果會更好w

(然後我就又會開始耍廚  罵說又是揪心的討厭結局XDDDD)

 

不過雖然說這部片打的噱頭是說"女生最想給男生看的故事"

但其實實際看完我反而沒什麼感覺XD  

為什麼想推男生看阿???

基本上就是一部典型的純愛片

非常平淡的劇情

然後裡面兩人間幸福溫暖的要融化所有人這樣

 

雖然有人雷啦

但電影都這樣啊  有人雷有人愛

基本上因為我太愛這類純愛的劇情

所以是推推

然後不得不感謝一下造型師

潤跟樹里不論是髮型、還是服裝

全部都超棒啊!!!!!!!!!!!!!!!!!謝謝你造型師!!!

謝謝你給我們服裝帶點森林系、頭髮蓬鬆蓬鬆  

讓我也好想換髮型的真緒

謝謝你給我們溫柔到可以殺人

一點都不像沒人要的電車宅浩介

 

然後謝謝包場團隊讓我有那麼多浩介跟真緒♥

1499613_783444785005323_1009936615_n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宣誓一下

因為浩介是真緒的

所以我守住了貞操,沒有外遇

ニノちゃん♥我乖乖在家等妳喔XDDDDDDD(沒人理你

 

然後因為懶得再發文硬要貼一下

 

天然組超棒!!!!!!!!!!!!!!

雖然我買到可樂惹但還沒喝XDDDD

我其實沒很愛喝可樂XD  或許這是第一瓶也是最後一瓶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