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08love tour-23  

深夜文w

睡前無聊滑了一下噗浪 

看到薰大整理的WB場刊翻譯  請點→  http://www.plurk.com/p/je83qd

選了NINO PO說沒偏心絕對是騙人的

但因為NINO的部分最完整,三段都翻譯完畢

而且實在講到我心中的點,所以忍不住上來發文!!!

 

請先享用翻譯♥

翻譯結束,接下來又是個人不客觀的心得w

但因為內容太長,就只針對TOUCH的點討論↓↓↓

其中這段

專輯「LOVE」完成了!其實就是變得成熟以後,希望大家會尖叫說我們帥(笑)。怎麼說呢,我覺得現在的ARASHI有些地方作為純粹的"Idol"的價值可能已經發生了變化。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支持我們的飯看來,可能會想「這幾個人以前在深夜(節目裡)明明也常做蠢事的」然後覺得有點掛念我們以前的樣子吧。我覺得會這樣是因為支持我們的人們,心理的某個地方願意將我們當作「男人」來看待。我們聚集在一起做蠢事,就一邊看我們一邊覺得「男人真是傻啊~」。

或者可以說是這些人看到現在ARASHI的「全民性」、「優等生好孩子」的樣子,只能把我們當作男孩子看待。這麼說來,我想作為「男人」讓大家尖叫著說好帥,這種作品可能會越來越少(笑)。如果真是如此,那就覺得如果能將這麼宏大的主題"LOVE"帶到大家面前,也又很有意思了。

完完全全戳中我

雖然我不是偉大的初心飯,從出道就給予五人支持

不過按順序從真夜嵐→D嵐(C太刺 目前補不了)→G嵐→目前補一半的宿題君

到後來的秘密嵐、交嵐、VS嵐

感覺用很短的時間,看著五個男孩快速的成長成男人

從青澀害羞的靦腆、到充滿朝氣的活力、以及現在成熟內斂的穩重

現在熟男的魅力,確實讓人為之傾慕

但就年紀上來說,D、G、宿題君的那種「搞怪愛玩、毫無顧忌的自由奔放」

反倒是讓少女心キュン キュン 的揪個不停

 

現在已成了國民偶像的五人

受到的注目變多了

一舉一動都是所有人的焦點

言行舉止都有很大的影響力

除了受限於「國民偶像」這個身分

隨著時光的流逝,也不再是能夠那樣肆無忌憚

在節目上套絲襪、抹芥末的年紀

 

每次想到這就忍不住感慨

並不是說不喜歡現在的五人

而是對於過去有點惆悵的緬懷感

進入三十代的輕熟男

五位無疑是理想中的理想好男人

雖然各自擁有不同的性格、

溫柔地讓人感到溫暖是五個人最大的共通點

 

而看到五個出色的男人過去有和所有男孩一樣淘氣的一面

就會讓人覺得很親近、很有touch到的感覺

好難用言語形容

或許,如同剛剛說的

目前處在愛玩的年紀,

所以容易被那樣不受拘束的五人所吸引吧

 

而針對「男人」與「男孩」的話題

下面要說的是我自己個人的看法,或與有些偏頗

我覺得與其說是男人與男孩的比較

不如說是「人」與「聖人」的比較

沒錯,偶像是販賣夢想的

所有的少女(或是飯 請自行代換)把心裡內心對愛情對異性的理想、憧憬

全部套在偶像身上

所以偶像必須是聖人,必須如同男孩般的「乾淨」

他們必須不同於身邊庸俗的人們

必須滿足每個少女內心的期許

 

早期的偶像確實是這樣

但現在的粉絲部分比較理性了

偶像也是人、不是聖人

他和一般人一樣會有七情六慾

和我們一樣有情緒,會哭、會笑、會生氣、會受傷

當然也是有部分少女無法接受這點

而且似乎多數的社會大眾同樣無法接受這點

 

表面上「國民偶像」是多麼至高的榮耀

但這背後必須背負多重的壓力

犧牲多少自由換來?

 

想到這又揪心了Q__Q

 

=====理智線斷掉分界====

 

最近太多事情讓人感到憤怒跟心疼

不由得寫了劈里啪啦一大串

而且很情緒化

最後這段口氣很重,但我真的越寫越很生氣= =

我也不喜歡講那種有雷誤踩的屁話

有講跟沒講一樣,好像講了就可以當免罪證

只用淺色顯示

 

少女們,清醒一點

不要將偶像物品化了

他們是有血有肉的人

不是你的專有物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想當二宮太太

但說穿了,妳我認識的「他」不過是螢幕上塑造出來的他

真正的他你了解多少

哪怕是雜誌上的連載、談話性節目上的TALK

真真假假,如何分辨?

 

真心喜歡一個人,最期望的就是對方能找到自己幸福不是嗎?

對方一不順你的心一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不要笑死人了

你愛的只是你自己好嗎?

只是因為玩具不是你喜歡的顏色在鬧脾氣而已

 

不管是因為自己的擔不合自己意而哭鬧

還是只有自己擔是完美其他人都是垃圾、想碰的人通通去死 的少女們

請長大好嗎?

 

以上深夜發洩完畢XD

結果拿出來討論的果然只有一小段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