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11-09-12-13-56-131.jpg

標題好蠢XD  因為會有其二XDDDDD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惹!!!!!!(灑花)

可能因為大家都一直書很厚,實際拿在手上我反而沒感覺XD

09年的更厚XDD

在光南等排隊時,我就發現前面的人也是要來拿預購CD的

想說會這麼巧,也是來拿嵐的嗎??

結果居然真的是XDDDD  他要離開時我還對她笑一下XD

但對方沒啥反應就是(你是誰

 

輪到我的時候店員一看又是嵐的CD

看了我一眼把才剛收下去的本子又拿上來XDD

(我真的有猶豫要不要跟他說不要收wwww)

等我結完帳

我才發現連排我後面的女生居然也是要拿CD的XDDDDDDD

太有趣了wwwww

 

內容物大家其實應該都看過了,但我還是想PO  XDDD

C360_2013-11-09-12-16-54-561.jpg   

這次的外殼真的好棒~~~~~~

雖然不知道你們在看哪

但真的好帥~~~~~(扭)

C360_2013-11-09-12-18-36-842.jpg  

傳說中的反差萌(不是這樣用

因為MTV在播PV時奇妙的3D文字藝術師又出現

害我很擔心台壓的會有

還好檢查過後SAFE!!!

C360_2013-11-09-12-18-52-890.jpg

接著來補一下曲目不客觀感想吧~

 

愛を歌おう

當初還沒聽時A就說超有迪士尼的FU

交響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配合這莊嚴又壯闊的音樂,總覺得這首個是涵義最宏廣的LOVE

扣除SOLO,是這張專輯最喜歡的第二名♥

 

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是首失戀的歌

雖然說歌詞很悲傷

但旋律卻相反的讓我覺得是輕鬆愉快的

蠻容易跟著哼

感覺雖然傷心但似乎有漸漸走出傷痛的感覺

 

CONFUSION

肉食派的歌詞w

這種快節奏的歌讓人聽了在公車上都想跟著扭ww

喜歡個人SOLO的歌詞ww

總覺得像是五個獵人發出的出擊宣言/////

 

Hit the floor

智的SOLO

聽慣智的高音,第一次聽過去時還沒發現居然是智的SOLO

只想說"矮油~好電音的一首" 整個忽略(超不專心

喜歡那高亢的"Yeah!!!"

當初看到飯翻譯的歌詞想說"天啊也太害羞!!"

不過實際看了中譯的歌詞以後

卻覺得是是首深情溫柔的歌

君のことを悲しませることなら 一億年でも隠しきってみせるさ

聽了總覺得有暖暖的感覺ˊˇˋ

終究還是壓撒系的智♥

 

P・A・R・A・D・O・X

雖然是主打歌

不過說真的曲風不是我特愛的類型XDDD

雖然因為PV搞得跟神經病一樣www

但單單就旋律來說的話 沒特別引起我特別共鳴ww

反倒是合音的部分

跟太太們討論好多次XD

到底是不良的wanna make a love

還是wanna make you loud (但就意義上來講也沒多良好w)

基本上就覺得這首歌是首黃歌

 

sugar and salt

阿翔的SOLO

評價好像挺兩極有人說好有人不愛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曲風

叫什麼??R&B嗎??  我不懂XDDD

雖然也是首失戀歌

但那種放手後的祝福...

阿翔來我這吧!!!不要一個人難過!!(走開

 

Breathless

恩,白金數據w

糟糕XD對於單曲因為聽太多遍了  反而感想都要沒了

不過是首可以讓情緒激動的歌

每次在公車捷運上run到 都會忍不處動嘴不出聲的跟著唱

最喜歡邊唱邊吶喊的歌ˊˇˋ

去KTV必點!!!! (也才去過一次

NINO SOLO超讚(不要偏心!!

 

20825日目の曲

NINO SOLO曲

又是首密碼歌www

雖然很快就被厲害的飯推出來是和子媽媽出生至今的日子

對這種輕快的歌超沒抵抗力

很隨意、很輕鬆地唱出對媽媽的感謝

歌詞裡雖然透漏了有點害羞的心情

但那種透過吉他瀟灑的、平凡的、溫暖的感覺真的好喜歡

對這首歌的感想都是形容詞XDDD

但NINO作的歌真的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情感

超棒!!!!!

 

Rock Tonight

簡單的說就是一首很快樂的歌♪

尤其是

弾け飛ぶ言葉を Make it loud! もっと聴かせてよ Make it...

Loud! Loud! Loud! Loud! エブリバディ Rock Tonight, Alright!

這段~~~~整個超歡樂ˊˇˋ

我絕對不會說我又把Make it loud!聽成不雅歌詞

 

Endless Game

恩,家族遊戲XD

受家族遊戲影響太深,

每次撥到這首歌時候會有穿梭街景的幻覺出現

所以快遲到時很適合播這首歌wwwwww

完全跟歌詞無關了XD

 

Calling

恩,因為我還沒看過ラストホープXD

所以不會有連結(爆

頗搖滾的一首歌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前面雅紀說的

"This is a last hope"

還有MS最後翹起來的呆毛XDDDD

 

夜空への手紙

這首歌!!!!讓多少太太外遇XDDDDD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我倒沒太大的感覺

就覺得是一首抒情的戀愛歌曲

不過後來知道是在講爺爺時感覺就不一樣了!!!

看這歌詞覺得心都暖暖的~~

果然是亞撒系的愛拔醬!!!!

 

Dance in the dark

潤潤的SOLO一直以來都很美式、西洋風

所以除了Shaki it!上次因為FES控變得令人為之瘋狂以外

基本上不是我的菜XDDDDD

不過 DOO DOO WOP 頗有百老匯那種的感覺

我蠻喜歡的ˊˇˋ

然後看到生寫照片...

天啊 超想看控的!!!!!!!!!

讓大家一起噴鼻血↓↓↓

 

Starlight kiss

算甜歌吧XD??

除了一直Starlight kiss之外

還是首頗有佔有慾的歌>///////<

誰一人 触れさせたくない

Starlight kiss 気が狂いそうさ 伝えるよ

今この気持ち分かってよ 離しはし

One more kiss キミもほしいだろ?

挖嗚嗚嗚嗚嗚 (//艸//)

 

FUNKY

整張專輯最愛的歌XDDDDDD

莫名~~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是喜歡那種80年代的曲風XD

朗朗上口又頗洗腦的旋律

加上快節奏~~

踊るキミを見つけた Party tonight

沸きあがる衝動が響くよ Disco floor

二度と来ない こんな夜だから

どこまでも一緒に踊ろうよ

這段真太棒~~~~立刻設為手機鈴聲

不過這次控的舞我沒有去學就是XDDD

 

Tears

抒情歌,

歌詞的內容有點惆悵

錯過的曾經神馬的實在Q__Q

不過因為是抒情歌所以我又沒太大反應就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