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好久都沒發文(還敢說

因為美智我要浮出水面!!!(其實也LAG 幾天了XDDD

這期的安安實在太美好!!!!!比去年的還讓我喜歡啊!!!

這微笑太治癒辣!!!!!!!!!!!!!!!!!!!!!!!!!!!!!!!

穿襪子太可愛!!!!!!!!>///////<

穿衣服(*ˊ艸ˋ*)♥   下面兩張根本是帥與可愛的對比!!!

45度角!!!!!!!!!!!!!!!!!!!!!!!!!!!!

我要融化(軟)~~~~

倘地的這幾張全部犯規阿這個!!!!!!!!!!!!!!!!!!!!!(爆炸)

最喜歡這張♥♥♥♥♥♥♥♥♥♥♥♥♥♥

明明在脫衣服,但亮點完全是表情>""""<  太可愛了!!!!!!!!!!!!!!!!!!!!!!

先生你明明32了為什麼有這麼孩子的表情啦!!!!!!!!

這本實在太神太美好!!!!

希望我搶的到這本Q___Q

看日本的銷量豪口怕....

 

雖然大家都說安安是本把明星扒光的雜

但我現在手上的NINO還有這本的智都是清新唯美風阿♥

也好啦XDD不喜歡太勁爆的

這種溫暖柔和的美對我來說最剛好♥

 

翔君的雜誌海結束接下來是潤潤啦!!!!!

向陽的她實在太棒~~~

快來淹沒我吧!!!!!

 

最後附上一個前幾天番土豆看到的ML

好像是京都時期的智(不確定

真的太驚艷了!!!!超精彩的表演!!

露出真面目的那幕我都尖叫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LEdmIAsqMo/

    

翩翩美少年~~~~~

如果能有時光機...真想回去把智演過的舞台劇都看過一遍(想太多

阿~~~~ 大野智真的太邪惡(自爆♥

這期安安真的看幾遍都不會膩(扭)wwww

===========

是因為我有發文的關係嗎!!!!! 

隔一天就讓我買到惹!!!!!!!!!!!!!!!!!!!!!

封底還有大大的NINO♥好幸糊

超咖心

 

是說我買的時候前面的人拿走了一本...我拿的是倒數第三本...

也就是說要是我今天晚一點下班的話就沒了!!!!!!!

太可怕惹Q_Q

我能買到真好

拿在手上好幸福!!!!!!

 

另外,我決定如果去日本有讓我看到藍色的大野智我就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