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0809_639265216127253_897326644_n  

趁現在有熱忱來個二日連發!!!!

雖然一樣是碎碎念  但想講一下近況跟最近的有感而發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過了熱戀期(?) 忽然覺得最近對五個人的熱度好像降溫了...

並不是不愛了,而是開始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還是會發喽關注他們  但好像不會像之前一樣 開電腦都是他們  手機也只放他們的歌只聽他們的歌

會開始看看其他的東西  回去碰碰脫離快一年的漫畫  聽聽塵封電腦一角的其他音樂

從旁人看起來應該是從瘋狂飯變成普通飯(?)

可能只是剛好週期性的倦怠(就像之前整個像從黃擔轉藍擔一樣XD

可能是因為土豆優酷NINJ都鬧脾氣 讓我見不到男人們

也可能是因為因為夏威夷事件 看到一些飯的言論讓我很不舒服

(雖然我覺得因為他人讓自己被影響很蠢,但我真的覺得心裡有疙瘩)

或許激進飯是少數派 但一顆老鼠屎是可以壞了一鍋粥的

我覺得很多自我中心的言論  連我這個自己身為飯的人都看不下去

或許是想要劃清界線的心態

總之,最近好像變成一個沉澱期了....

 

!!!!!!!!!接下來會開始發廚!!!!!!!!!!!

 

開著電腦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開著YOUTUBE  開始亂點

點到了テゴマス演唱會的片段  我整顆心都被媽蘇的反差萌 萌的亂七八糟

 

之前有講過覺得恰卡芭娜跟渚のお姉サマー(中譯:夏日海邊大姐姐wwww)很可愛很喜歡

但這首完全男前的帥氣反差 讓我淪陷了  

後來又看了手越的節目  讓我對這兩隻現在是愛不釋手(喂

現在甚至在糾結著十周年的DVD(抱頭)

 

再來是因為上了VS嵐而引起興趣的V6

印象比較深的是岡田跟三宅 

還有不時會出現memo的坂本老大

以及在あさいち會出現的井之原

總之對唱犬夜叉OP的V6也有滿滿的好奇心

再看了常被拿來當惡搞片段的休學旅行之後

 

立刻去補完完整的內容

然後,

我也想買V6的控啦!!!!!!!!!!!!!!

據說V6跳舞超級整齊的!!!!!  都是邁向中的大叔啦!!!!!!真的不簡單

這六個人的想處模式跟五子不太一樣

五子感情很好  但真的常常讓我有相敬如賓的感覺 

感覺五個人還是保有自己的空間(?)沒有讓其他MEMBER觸及的

V6的六個人,照他們自己的說 團員之間是會有磨擦的

然後彼此之間也會互相惡作劇 詳見 ↓↓

 

比較...有人類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男孩子間的感情

嵐五子的那種互相禮讓 不需言語可以從眼神了解對方的想法等等

對我來說已經是神的境界了wwwwwwwwwwwww  

覺得很強  但也很飄渺

想到NINO說過的  他覺得五個人一吵架就完蛋了,因為他們不是越吵感情越好了類型

聽得真是讓我從心裡為他們擔憂Q_Q  請一定要五個人繼續相親相愛啊!!!!

 

繼續回來的浮気的部分(好意思

昨天翻網路時 翻到這兩篇文章

一個是NEWS的↓↓↓ (以手越增田為主)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blog/post/128056353

另一個是V6的↓↓↓(推文部分)

http://www.ptt.cc/bbs/V6/M.1228999321.A.2ED.html

看完以後,深深地覺得

五個人能有今天的成就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努力固然是很重要的因素 五個人的努力也的確是不可置否的

但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也真的很重要

面對上面所謂「大人們的事」真的是莫可奈何

不只飯是如此,J家自身的藝人們或許是最能體會其中的苦澀的

這又可以扯到之前批踢踢上的派系問題等等

(有五回(?) 真的是很長~~~~~的歷史 1 2 3 4 5  )

真的跪求拍成連續劇wwwwww

只能自我安慰反正私下大家都很要好  什麼都不用擔心ˊˇˋ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能做自己想做的是這樣

 

好了 花心部分結束

回來自家男人身邊(雖然只有NINO

 

昨天的偷跑的秘密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做成GIF wwwwww

祕密的動作真的超可愛~~~~~~~

大家穿著布偶裝跳真的超適合ˊˇˋ

4

6  

依序脫下帽子後,雅紀讓我有點在意@@  臉色感覺好差 

而且收錄的部分好像跟少俱上的是不同天嗎???  總覺得不太一樣@@????

我覺得少俱唱歌比較多  收錄這場好像都在玩XD

招招手萌萌♥  揉眼搓臉更萌!!!!!!!!  (repeat好像搓到要脫皮了XDDDD

3  2

這一翻身實在是!!!!!!!!!!!!!!!!!!!!!

let me die!!!!!!!!!!!!(崩潰)

1

30歲.ver 相較於20代.ver  真的多了帥氣,但不減可愛

不信給你看證據↓↓↓↓↓↓↓ 

5

警察先生有人殺人未遂阿!!!!!!!!!!!!!!!!!!!!!!!(哭

這人快要過31歲生日了啊!!!!!!!!  我還在想我今年要做什麼阿wwwwwwwwww

 

雖然前面說的一副好像我對五人的愛岌岌可危

但我要說,事實證明

一日嵐飯,終身嵐飯 

(不是陸戰隊好嗎)

 

今天被郵差杯杯按鈴聲吵醒

我收到よし特地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了~~~~~(灑花跳舞)

 

實在太感動了QQQQQQQQQQQQQ  居然兩盤都有我真的要哭了啦QQQQ

謝謝大家願意送只會在部落格跟噗浪發廚的我這麼昂貴的禮物!!!!!!!!!

C360_2014-05-21-13-15-36-816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心中之感動及感謝~~~

總之謝謝大家m(_ _)m

 

再一次請我老公代替我向大家致謝(你滾

5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