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既然主題是性感,就挑我覺得最性感的愛拔醬當首圖!!!

尬的!!!!!!!!表情實在太銷魂太讓人害羞>///////<

先貼上PON的43秒搶先看

今天在圖書館先看到的是這個↓

 

超嗨只能忍著不能叫啊!!!!!!!!!!!!!!

因為圖書館網路太龜  所以都只先看薰大的GIF http://www.plurk.com/p/j9hku1

看到這張NINO我簡直要爆炸了!!!!!!!

好想鑽進手機裡QWQQQQQQQ 

我要抱抱~~~~~~~~~~~~~~~~~~~~~~~~~~~~

腦袋一直迴盪著高音babe~~~~~~~~~~~~~~~~

 

殺回家立馬開電腦,果然還是大螢幕好啊Q_Q

ZIP得滿滿八分多鐘

 

還有めざにゅ~ 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啦w

 

NINO側顏超美!!!!!!

大野智背景好可愛www 超憨

紳士帽大好!!!!!!

好喜歡福帽子跟最後提腰還有撥外套的動作!!!!!!!

脫帽子氣場整個出來!!!!!!!  尤其是潤!!!  (翔真的慢半拍XDDDDD)

挖屋~~~少女心又啾一下!!

訪談的部分大家都寫了好多就不想想寫了(喂

不過NINO的分配我覺得頗合理阿XDD是我也會這樣選吧

如果能有像智一樣那麼治癒的爸爸也實在太幸福~~~

我要每天吵著爸爸抱抱♥

跟愛拔拔交往玩膩了扔一邊,然後跟完美老公潤結婚,生下優秀兒子翔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啊!!!

不過被扔掉的愛拔醬有點可憐wwwww撿回來當寵物吧

NINO說 "像(智)那樣的雙親..."

把桝桑逗得超開心的wwww

小視窗的桝桑還是好可愛!!!!!

s  

智的訪問也是XD

好想知道當編舞師知道智有三十二歲時心裡冒出的第一句話是什麼XDDDD

這張臉的想像空間實在太大wwwww

模仿完的笑容!!!!吼有!!!!!!!!!!!!!!!!!!!!!!!!!!!!!!!!(扭)

 

最後,

坐等完整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