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24_494545550599221_608805776_n-1  

不是我在說...

最近智毒真的超嚴重(*ˊ艸ˋ*)

連實習到一半想智到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羞羞羞羞

 

小抱怨

最近實習+打工...到家都11點了Q_Q

自己的時間真的好少Orz

不過說實話,要不是為了五子存錢

我大概也不會那麼勤的打工XDD

 

然後今天在水管上意外翻到好多年輕的小小智

忍不住PO上來分享~~

  

學生髮型超可愛!!!!!!!!!!!!!!!!!!!!!!!

拿到筆記就算是數學我也會認真念(大誤

 

年輕時的短劇www

好青澀阿www這時候就開始麵包臉了wwww

是說我真的覺得女角側顏某些角度好像潤="=

尤其是後面穿紅外套修羅場(? 那裏  我還以為我眼花XDDDDD

 

 

再來是智的成人式

雖然看過了...但真的好可愛(扭)

外國的女朋友XDDD當時為什麼想學英文呢?好好奇

岡田都沒有變耶XDDD

從年輕時就是帥氣的臉/////

 

最後..雖然已經貼過鋪浪跟FB  但忍不住要再貼一次XDDD

山組賣萌可恥!!!!!!!!!!!!!!

翔你到底在傲嬌甚麼XDDD

明明自己先主動湊上去的www

後面靦腆地撥頭髮是在矜持什麼啦wwwwww

好想看潤的表情XDDDD

莫名其妙成了電燈泡XDD

 

然後...我真的覺得整個的亮點是智的表情啊!!!!!!!!!!!!!!!!!

閉眼睛等吻的表情實在太唯美!!!!!!!!!!!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美(痛哭流涕

 

而且還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wwwww

不愧是leadeer~~~~(?

 

 

前幾天聽廣播介紹NEWS的新專輯

播了裡面的一首 渚のお姉サマー

當時在車上半夢半醒

聽到NEWS就驚醒!!

想說會有機會聽到嵐的嗎(誤

沒想到音樂一下

立刻就被吸引

好可愛好輕快好好聽  立刻就被洗腦

因為是新歌只有音源

分享一下↓

 

其實真的完全沒有再發喽NEWS

上一次是看到日韓音樂風在介紹嘉卡巴娜

才第一次注意他們

 

也是可愛輕快的曲風  

好奇想問一下NEWS都是這種風格的嗎XD

這兩首真的都好可愛

 

感覺喜歡上J家的某一團,很難不發喽到其他團耶XD

扣掉以前就認識的龜梨

還有因為緯來本來就有稍微注意關八

魔王而認識的TOMA

然後番組關係  對 少年隊 SMAP V6 也都好好奇

少年隊雖然不太屬於我的年代

但那年代的曲風頗得我心(老人)

仮面舞踏会 超級洗腦阿  

尤其是看嵐在しやがれ音楽のちから 跳過

扭著屁屁實在都要讓我噴鼻血

現在又多一個NEWS  XD

越陷越深了  凹屋~~~~

 

 

 

最後回來一下本命X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忽然爆愛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智真的把這個舞邊的超棒TAT!!!!!

曲風節奏強又超帥氣

太過美好~~~~

  

很喜歡歌詞中的這段


君がいればいい 何もいらない
只要有你在身邊 什麼都不需要

二人で歩く 長いこの回り道に 夢がある
在兩人同行的 這段漫長迂迴的道路上 有著夢想

愛の嵐で 離したくない
在愛的暴風雨裡 不想放開你

二人描いた この希望の落書きを 地図にして
在兩人共同描繪的 這張希望塗鴉 作為地圖

 

是繼MONSTERONE LOVE來讓我覺得有感動的情歌類歌詞吧XD

 

 哈哈  這兩天音樂不是"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就是"渚のお姉サマー"~~♥

 超完滿

 再撐過這週

 實習就轉戰君悅!!!

 加油~~~~

 

滿滿的分享文XD

歐壓斯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