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5-07-01-08-14-683  

終究是輸給了SATOSHI....

還是敗下了這本寫真啊!!!

650真的坑人TAT  雖然最近日幣貶值去淳久堂應該比較便宜  

但想想車錢來回好像又差不多...就還是從博客來買

 

內容的話基本上就跟NINO那本差不多  就是活動的照片

不過當中的成賴領還是太讓我雀躍~~~~~

雖然只有少少三張但真的好嗨~~~~♥

月底POPCORN要來...

還忘我地買了衣服、到處出喝玩樂...

真的要破產了="=

只好又去多兼一分差XD  當當打字員工哈XD

 

不過也因此少看了吉本老師的直播阿~~~~~~~~~~~~~~

一回到家FB被滿滿的吉本老師洗版真的好痛苦QQQ

我也想看嗚嗚嗚嗚嗚

還好有半小時的ニノさん彌補了一下我失落的心...

半小時的節目真的得好短阿  

感覺看沒多久就下回預告..

是說,個番的收視好像都不如預期好

翔君的今顏、NINO的ニノさん...

都沒有很穩

反倒是相葉マナブ好像比較穩定...(不確定)

三個節目內容比起來

我也比較喜歡AIBA節目的氣氛XD

很輕鬆又學了很多小知識

今顏和ニノさん就要看內容而定了

有些話題有趣,有些就普普

 

不過都還是有跟著直播看(雖然現在翔君的三個節目跟打工撞我都看不到了)

前天還作夢夢到ニノさん因為收視不佳被停播整個嚇醒XD

倒底是有多害怕XDDD

 

為了供養這幾個罪孽的男人們

我只好犧牲直播賺錢去惹~~~~

還是乖乖等字幕吧TAT

 

題外話

前幾天補宿題君,看到吃"闇鍋"的小大

真好可愛阿~~~~

123  

要哭要哭的樣子真的超萌

好想衝過去抱住他~~~~~//////

 

母子的橋段也超好笑XD

那頂假髮一亮出來我就想說"這不是小大的髮型嗎?"

果然XDD哈哈真的一模一樣

456  

笑起來好迷人~~~壓頭也好可愛www

淘氣的兒子wwwwww

 

連桌布我也換成SATOSHI

真的美翻了~~~~~~~~

完全成了俘虜>""""""""""""""""""<

上課無聊也偷偷畫了小小智

C360_2013-05-08-23-52-59-885  

是RAIN的動作和服裝

沒有很像  但畫完很滿足~~~

有把愛融入畫的感覺♥

好久沒有那麼認真畫細節 手指神馬的XD

老王賣瓜起來了XD

 

明明是要講寫真的卻越扯越遠

阿~~~~~~真的變雙擔了啦~~~~

NINO那張臉  帥氣有可愛根本是犯罪

OHNO那張臉 可愛又迷人根本犯規

 

即便好像快成了雙擔

當然還是團擔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