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為何忽然很想看極道鮮師

因為要逃避專題 所以馬上點來看

好像首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重播...

也就是說隔了十年之久阿.....  (自爆)

 

當初國小看的時候就覺得"挖屋~這個男生好帥"

小小的少女心第一次"キュン"了一下

扣掉小時候迷戀的孫悟空不算

算是小小的初戀吧(羞)

NINO是21歲大大的初戀(欸  

我的初戀定義太廣(好意思

 

開場一看到潤就一直尖叫阿

打個哈欠而已

lj

登場的氣場超強!!!!!!

lkLklj  

好帥好可愛  不知道要用哪個形容詞了!!!!

冷酷小麵包殺傷力太強

reDraw

所有人的介紹  就只有潤潤的鏡頭最誘人啊!!

這...這該說是性感嗎XDDDDD

所謂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這樣吧!!!

123

除了年輕的潤潤

還小栗旬

 還有成宮寬貴

lkjl

不忍說  我完全沒印象他有演這部(艸)

明明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卻一點印象都沒有XDDD

 

小栗旬也是  看了以後才想起來!!對也有這麼個角色

第一部我的印象只剩下 山美+澤田+猿渡+熊井了哈哈

雖然對第二部印象比較深

有赤西人、龜梨、小池徹平 還有也被我遺忘的速水茂虎道

但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  有忠於原作的感覺w

 

不過也真的有時代的眼淚阿Q_Q

小栗旬現在都是人夫了

深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Q________Q

 

奇妙的是,看潤潤演得片都不會有太嚴重的帶入感ww

無論是澤田慎、道明寺司 都不會連結在一起

潤潤就是潤潤XDD

不像智  魔王 怪物君 矢野健太  耕太  都有好嚴重的帶入感Q_Q

好像只有榎本徑比較不會

NINO 翔君 的好像也還好 還沒看過愛拔拔得

咦咦咦~~  所以結論起來又是智的問題嗎(喂

總而言之潤真的把澤田慎這個角色詮釋得太好!!!

即便是十年前的片子

再看一次依然覺得很好看啊!!!

 

真的好想看潤潤跟仲間演出的結局阿Q_Q

像原作一樣後面的告白什麼的實在太美好

難得我能接受的下剋上姊弟戀

 

澤田慎實在是帥的我想哭!!

我要繼續沉淪在他的魅力之下了!!(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