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709_382934711792945_1076058641_n  
之前一直在哀嚎身邊沒有人跟我一起飯嵐

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

沒想到居然讓我碰到惹~~~~~(扭)

再睏也要上來發文!!!!

 

一切的開端就是這張O醬的SHOP照♥

前幾天弟弟跟我說他發現公司小姐的座位上有疑似O醬的照片

但只瞄了一眼不確定

讓我真個心都興奮起來>""""""""<

不過禮拜六我沒排班  所以只好讓弟弟再去確認ww

賓果~~~~~~~~~~~~居然是啊!!!!!

今天立刻去偷偷確認www

是耶是耶是耶是耶~~~~~

心情真的嗨爆

但有擔心會不會對方指是欣賞而已  沒像我完全瘋狂迷妹程度

會嚇到人家

結果胞胎在旁邊說  阿你不是要問  問問看阿

陳小姐聽到很親切地問我說"要問什麼?"

我害羞地說"沒有啦,是說看到妳桌上有大野智的照片很興奮ww"

接下來就是兩個迷妹一起互相對看  然後興奮大笑惹wwwwww

 

陳小姐說已經有去過POPCORN  好羨慕阿QQQQ

有在日本的友人真好Q_____Q

我也想有FC  也想抽票  想去嵐學想去ARAFES阿(哭倒

嗚嗚  30歲的NINO   最後一場的國立....

感覺是無緣了Orz

 

ANYWAY   有同好真的超感動!!!!!!!!!!!!!!!!!!!!(淚流滿面)

一人嗨的分身有人按讚真棒!!!!!

 

其實我很變態的都會去看看今天網誌來的人有幾個 是怎麼進來的

發現都是辜狗大野智進來的居多XDDDD

因為都打廢文好像有很難引起人家共鳴之類的...

好希望有人回應我搭訕我啊www

我不知足  我要跟多的同好跟我一起瘋XDDDDD

請搭訕我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