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361_497233236997119_1490177742_n  

粉絲團分享的翔君圖片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

但還是想來說一下翔君果過去和現在的反差萌真的好棒

年輕氣盛的狂野到現在溫柔內斂的沉穩

都讓人覺得好棒

 

有人說,翔君過去的那份狂氣並不是消失了,

而是好好的隱藏在體內

由於成長、由於環境

讓體內的那股氣勢在體內沉睡

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圓滑的穩重

當碰到需要的場合時

絕對會適時的嶄露出來

 

まああ~~

飯嵐其中一個有趣之處就在於可以看著成員們十幾年來的蛻變吧

從年紀比他們小快一輪的粉絲口中說出或許很奇怪

但彷彿像看著一齣短短人生劇場

快速的閱讀了一遍他們的成長

尤其是一次補齊一堆進度的新飯

真的有很奇妙的感受

看者他們的蛻變過程

也從中學到許多

會問問自己是不是也有像他們一樣的根性可以克服困難

 

拙劣的表達能力好難形容心中的微妙感受

總之...獲益良多就是

 

有點多的開場碎碎念

剛剛看完家族遊戲的第四集

真的好好奇劇情的發展

一點一點的拼湊出擊本老師的過去

本來以為是聯手的小三...現在似乎起了變數

四集下來

各種接發人性醜態的手段

讓人看了覺得好過癮

尤其是有點反社會人格的我ww(自己說)

真的覺得老師點出的都是社會上常見的病態現象

話雖如此

就如同"狂泉"一般

在這渾沌的社會中 到底誰才是有問題的一方?

我們是要如漁父一般雖波逐流

亦或是如屈原一般貫徹自己的正義呢?

 

充滿病氣的劇情

這真是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情吧XDDD

角色崩壞的瞬間也是我興奮開始的起點

 

病態的呈現方式加上對現世的批判

讓人看完總是會有很多感想

加上這半年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讓我的內心世界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以前那個相信人與人之間可以互信,可以完完全全的坦誠相對

認為互相坦承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根本之道

總是將自己赤裸裸的呈現在眾人眼前的自己

真的是愚蠢的可笑

那些都只不過是美好的烏托邦

嚮往的桃花源

現實,如同字面

就是很現實的。

 

以前總喜歡享受在人群中的快樂

但其中有多少是真實的笑容

多少是為了眼前利益而不得不帶上的微笑面具?

慢慢的體會到

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呼吸暢快

不用顧慮他人、不用擔心藏在笑容背後的那把刀

開始認為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距離的

這段距離也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很消極

很負面

但卻是最安全得防身之道

 

不過按照劇情演下去

我覺得故事是想告訴我們

把所有問題都暴露出來後從根本解決

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這是崩毀後的重生

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可以如此容易扯下這層虛假的關係

無法徹底的崩毀便無法重生

打草驚蛇的只揭發部分問題

只會背上無謂臭名

不關自己的事  明明不是核心人物

卻弄得自己一身臭

何必?

 

管好自己,潔身自愛

懂的明哲保身才是聰明的做法

 

不擅長忍耐的我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有進步了

很多話懂的藏心理

懂得空出那條自我保護屏障

算是性格上慢慢的轉變

雖然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希望漸漸的

能成為可以抽身群眾以旁觀者的身分觀察周遭

或許我的世界就能全部顛覆了吧

 

也不是說要離開人群

孤僻自閉

而是要懂得拿捏分寸保護自己

希望能像LEADER一樣多聽少話

希望能像SHO 君 一樣沉穩圓滑

希望能像AIBA醬 一樣開闊胸襟

希望能像NION   一樣冷靜觀察

希望能像JUN 君 一樣堅持自我

 

最近講到人際、人生看法總是可以寫出落落長的廢話

或許就是用文字來掩飾心中的徬徨吧

東拉西扯的

整篇文都快跟家族遊戲脫離關係了

說了那麼多...

重點就是

好想趕快看下一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