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937392946d87ac6f85d9f47b4ab8ef646f65246a80013  

前幾天逃避段考心血來潮

就點開魔王來看

當初看上鎖的房間已竟被O醬電得亂七八糟

沒想到魔王更是@#$@$!!!!!!!!!!!!!!!!!!!

只看一集我就淪陷了>"<

本來對於這種鬥智復仇騙我就沒抵抗力

想當初魯魯修騙了我多少眼淚

魔王更是!!!!!!真的超棒

只能用精采兩個字形容!!!!

無論是劇情的鋪陳還是O醬的演技~♥

全部都令我折服!!!!

雖然生田斗真真的是陽光少年我的菜(完全中二顏飯)

但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為大野智尖叫!!!!!

冷酷的眼神  微微上揚的嘴角...

都讓我忍不住驚呼有夠帥

 

智慧型的犯罪者

背負著悲慘過去的復仇者

掌控所有人事物的完美計畫

復仇與追求自己幸福的抉擇

感受到溫暖而動搖的心情

身分揭穿的緊張感

 

每個劇情都環環相扣!!

情緒也隨之起伏

說真的 前面看完四集後不敢看準備考試

考完回家立馬一口氣看完剩下七集

那起起伏伏的心情真的很傷身

 

可能因為上鎖的房間都是面攤臉

之前到沒特別對O醬的演技有感覺

只覺得跟平常的反差亂帥一把XD

但魔王確實讓人驚豔!!!

加上裡面的愛情元素深得我心啊!!!!!

不干擾主線又與主線相輔相成站有足夠份量

不多不少恰恰好~~~

兩部比起來我似乎比較喜歡魔王呢ˊˇˋ

是目前看了為數不多的日劇以來最讓我喜愛的

甚至贏過讓我在除夕夜哭得唏哩嘩啦 NINO的流星之絆  

雖然NINO最後的眼淚是全片高潮

但結局還是是太突然讓我覺得太硬 ˊ_>ˋ

 

ma~~~

十一集都載下來了XD

等截好圖在發一篇文吧♥

 

看了那麼多SATOSHI的多拉瑪

我覺得我跑擔了(自爆)

最近只要看到 聽到大野智的照片、聲音

都會覺得好幸糊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