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看了~~但一直沒有找來看

光番組就補到快吐血...實在有夠多啊!!!!

真的是越補越多Orz

 

搜了土豆結果是先找到電影版

但看完後卻覺得好像前面漏了什麼

搜了一下才發現明明就有電視版啊!!!!!

巧虎你為什麼騙我只有電影版!!!!!!!!

害我以為我記錯QAQ

 

電影版很有趣  不過感覺可愛的地方不多

就是很動作的兒童科幻片XD

 

現在重頭來看電視劇

前十五分鐘就萌死我了>/////<

上一秒酷酷的嫌棄人間界

1  

下一秒在沙發上鬧脾氣超可愛!!!XDDD

2.0  

這張超犯規!!我都想抱住螢幕了!!!XDDD  傲嬌的孩子www

發現無法使用念力噴火XD 眼睛為什麼這麼水汪汪!!!!!

2.2  

說清楚啊XDDD你在可愛什麼XDDDDD

 

邊看編截圖PO文實在超沒效率...看有夠久XDDDD

剩下一次截打

居然截了三十六張!!!!!

實在太可愛惹www快速掃一下~~~~

 

小跩臉ww

3.0 

吃到咖哩www喊"うまい!!"一直讓我想到SATOSHI的味癡屬性www

4.04.2

對於外貌出乎意料執著XDDD  說奇怪打擊也太大XD

4.3 4.4

被誇獎可愛靦腆的笑容XD

4.5

名前は怪物太郎wwwwwww

4.6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欺騙

4.7 4.8

被教訓了...水汪汪的眼睛...一副要哭的樣子...好想緊緊抱住他 //////

5.0

倒在弗蘭肯還裡真的很嬌小XD

4.9  

萌死人睡相連發!!!!!!!!!!!!!!!!天啊天啊天啊~~~~~~~♥

5.1 5.2

高傲的脾氣www到底要不要去救小宏呢???

5.3 5.4

傲嬌wwww

5.5

 這段戳種我笑點XDDDDD  就是來散步的咩!!!!!wwww

 5.7 5.6

又是小跩臉wwww

5.8

最高!!!!!!!wwww

5.9 6.0

6.1 6.3

被感謝了www初めてだよ♥ 開心卻又不太理解這種心情wwwww

6.4 6.5 6.6 6.7 6.8

最後接近片尾...被發現惹wwww

6.9

是說最後兩張根本是壞人臉吧XDDDDD

7.0 7.1  

 

這集真的看超久www

之後不知道有沒有耐心這樣截www

 

雖然劇情頗兒童向

但能看到這樣一面的SATOSHI覺得超完滿

大吼大叫  誇張的表情一直讓我想起在字母嵐裡超高調的笑聲www

讓SATOSHI來飾演任性又溫柔然後帶點無理頭神祕感的怪物君很適合啊!!!!

可以慢慢補完這部ww

是說我上鎖的房間最後兩集還沒看完啊!!!!!

還是先補完再來看怪物君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膳膳ˊ・ω・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